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花香永不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花香永不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花香永不散

  我們的校園裡有一個花香四溢的小花園,它是我們學校的一顆美麗無比的珍珠。

  春天,迎春花迫不及待地張開了笑臉,小花苞們也露出一點兒縫隙,用她們的小眼睛好奇地打量着人們。一陣微風吹過,剛剛長出一點嫩葉的柳樹也揚起枝條,遠遠望去,如同一位害羞的少女在梳頭呢?

  夏天,小花園裡成了花的海洋,桃花、李子花和紫荊,還有好多我說不出名的花兒,在舉行比美大會呢?紫荊高傲地興起一串兒淡紫色的花兒,桃樹不甘示弱地揮起花兒,一股香氣飄來,惹得蜜蜂直向花蕊里撲,只有李子花謙虛地把花朵藏在葉子底下,一股香味兒還是飄出來了,醉得蝴蝶在她婀娜多姿的身邊跳舞。

  初秋,花兒落了,像下了一場花瓣兒雨,地上鋪了層花瓣地毯,一股清香頓時充滿了整個小花園。

  冬天,花兒全落了,神氣不起來了,不過她們都躍躍欲試地把營養存好,等待下一年的比美大賽。

  小花園,你是學校的一顆明珠;小花園,你是我們的樂園!小花園,我愛你,你永遠是我們的樂園。

  利津實驗二校

  四年級二班

  宮佳豪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校園花香永不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花香永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