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中的花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花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冥冥之中,我似乎有種預感。 

  是她來啦? 

  “叮咚”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送奶姑娘又來了。 

  “你怎麼又來了,我們不要這些奶!”我有點生氣。 

  “大姐,求求你買一點吧!我已經一個月沒有賣出去一斤奶了,再賣不掉,我就沒飯吃了!”她甚至有點委屈。 

  我看着她一身帶着補丁的衣服,額頭的皺紋使她顯得有點老。“她應該有美好的前途的呀!”我有些可憐她,於是,我掏出錢買了一盒草莓味的酸奶。她興奮的如同孩子一樣,她不停地說:“謝謝......謝謝呀......”然後,她邁着蹣跚的步子消失在迷霧之中。 

  “唉,真可憐!”我又嘆了一口氣。我用吸管插入酸奶的飲管口,開始喝了起來。“呸!怎麼那麼難喝!”我氣憤地扔掉酸奶盒,一面憤憤地想:看上去一個挺好的人,怎麼如此黑心?這次就算便宜她了,下次如果她再來,我一定好好批評她一頓! 

  果然,她又一次來了。我很不禮貌的說:“請你出去,我不要奶!”她連忙解釋:“不,不是的。我回去后發現我買給你的酸奶過期了,今天,我是退錢來的,我還把所有過期的奶都處理了,這些都是好的,您要不要再買點?”那一刻,我驚極了,我覺得我誤會她是多麼可恥啊。我接過她退給我的2元錢,又用3元錢買了一瓶蘆薈酸奶。插上吸管,我彷彿聞到了遠處飄來的花香,是風兒帶給我的香甜感受。“這味真好啊!”我說著,會心的笑了起來。 

  “那我走了,祝您愉快!”我望着她的背影,還聞到了一股花香,是源自她身上的。“就是嘛,女孩子噴點香水才美嘛!”鄰居張大媽說道。而我覺得,她的心靈更美,這正是她的高尚之處。一陣風吹來,那花香更濃郁了!我不禁吸吸鼻子,這是最美的花香! 

(註:這是我的博客中的文章,是我自己寫的。)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花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