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花香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花香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近來身體好嗎?沒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吧!對了,您在家鄉過的怎麼樣? 

媽媽,學校的桂花開了,雖然沒有玫瑰的姿色;沒有百合的純潔;也沒有梅花的孤傲;更沒有……但這淡淡的花香是那麼高雅、特別。聞着這醉人心扉的花香,讓女兒想起了您平時給予我那“特別”的愛,彷彿這談談的花香。 

記得那一次,我的數學期末只考了70多分。我辜負了自己,也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望着這一個一個紅色的叉叉,看着這猶如烙印般的分數,我不敢面對您,我怕您急切的眼神換來您的失望,我怕您會責怪我。直到下午,聽着同學們議論着因為這次試題較難,所以自己的父母沒有責怪他們,還鼓勵着下次繼續努力的時候。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平靜了許多,懷着僥倖心理的我也認為您會慈愛地對我說:“你這次考得不理想,下次可要加把勁兒!”可這終究是一場“美夢”。當您知道我的分數時,非常生氣,並且還嚴厲地批評了我,當時,我有點兒不服氣,這些題這麼難,有的老師都沒講過當然不會。您那雙火眼精睛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不錯,這次題是比平時難了點,同一個老師教,可是人家怎麼會呢?你怎麼不想想自己的不足之處?”我沉默了。您的這番教誨比寬恕更讓我明白了:錯誤,不要推卸,勇於面對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媽媽,在平日里,您總是要求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從掃地到拖地,再到收拾房間、做飯,當然,其中我也吃了不少苦頭,經常為了能快點了張事而草草完工,您總是一遍一遍地教導我,叫我要做就要做好。我有時候也埋怨過,不是有您么!為什麼總叫我做?現在,您一個人有事回家鄉,“丟”下上學的我和上班的爸爸,讓我持家,對於現在的孩子是一個荒唐,可是,我做到了,當我做出香噴噴的飯菜時,女兒一切都明白了…… 

每位母親都是音樂家,譜出一曲曲愛的交響。媽媽,您對我的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在愛的沐浴中,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獨立……難道這不是濃濃的花香情嗎? 

媽媽,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女兒真誠得祝福您永遠快樂!

  祝: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女兒

2006、 2、 23

您正在瀏覽: 濃濃花香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花香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