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今天艷陽高照,我在幫媽媽買菜途中聽到前方有一聲巨響。於是我立刻去前方探個究竟。到了那兒,我看見有好多人圍在那兒,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我看到了眼前這一幕,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原來!那兒發生一場車禍,是摩托車和一輛卡車相撞。摩托騎士被撞飛,而卡車司機則沒什麼大礙,只是輕微擦傷。摩托騎士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他還被撞得頭破血流。有些行人趕緊打電話到警察局和醫院。

  不久后,救護車和警察車到了。醫護人員趕緊將摩托騎士送去醫院急救。而警方則維持交通,解散人群。這是我看過最嚴重的一場車禍,我希望那位摩托騎士能夠早日康復。

  所謂“馬路如虎口”,我希望交通使用者和行人們能小心。不要再讓類似的事情發生了,因為人的生命是很寶貴的。

您正在瀏覽: 車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