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許多事已經淡忘了。可是,那天發生的車禍,讓我至今也難以忘懷。

  那天,天空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像往常一樣,中午放學回家吃飯。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情讓我措手不及。一輛私家車,從我身邊急馳而過,在沒有任何先兆的情況下,嘎吱一聲,停到了我的前面。我當時毫無準備,只聽“咣當”一聲,我連人帶車裝到了這輛車上。自行車躺在車後面,我卻因慣性躺在了車前面。司機下車看着躺在地下的我,連聲“沒事兒吧?”都沒說,只顧走到車後面,看看他的車被我撞得怎麼樣,然後獅子怒吼一般地批評我。他還怨上我了,並且逼着我往家裡打電話,叫大人過來看看怎樣賠償他,他想的可真美。我閉嘴不說,電話也不打,我想:“這事也不能怨我呀!”我舅爺看見了,連忙幫我說他們,我可算有了個救兵。他們也不是好惹的,開始反攻我舅爺。這樣一來爭吵,人越聚越多,後來我讓舅爺給我家裡打電話,我一個一老一小說不過他們。不一會兒,家裡的人來了,這下可好了,我家裡人讓他們打110,他們不肯。我火冒三丈地對他們說:“你們這幫人,真是沒人性,不敢打110,說明你們沒有理,不敢打!”他們被我說激怒了,迅速地撥通了110,警察同志來了,看了一下現場說:“這不屬我們管,請你們打112。”他們剛走,交警就迅速趕來了,他們檢查了一下現場,對司機劈頭蓋臉地好一頓批評。最後,他們讓司機拿出1300現金給我做賠償,然後再向我低頭認錯,賠禮道歉。經過交警的調解,我的氣已消了不少,我面帶微笑地說:“下一次一定要注意,否則會比這次結果更嚴重。”

  交通安全可是大事,多虧這次車禍沒出什麼大事,這也是我不幸中的萬幸。

  北京大興瀛海二小六2:甄建航

  指導教師:李艷清、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車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