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依然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他一會與你玩的正火,形影不離,一會兒又悄悄地與你捉起了迷藏,在遠處躲着,偷偷地望着你,注視着你的一舉一動,於是,我開始了尋找他的路程。

  在家裡

  “你怎麼還在看電視?都快考試了,也不用功,看你學習成績,自己都不嫌丟臉!”

  “我不!憑什麼?我才剛看,”

  “憑你的成績,就那幾分,還不學習!”

  於是我屈服了,快樂,我沒有找到。

  在學校里

  “你為什麼與同學吵架?”老師在一邊訓斥我,可我並沒有聽,從進辦公室開始,我並沒有錯,為什麼吵我?不就是與他開個玩笑,最後告到老師這,太不知羞恥了!

  我想到遊樂場散散心,舒緩一下心情,人好多!誒,前面一個老太太空子大,我連忙擠了進去,“哎你這孩子怎麼插隊呢?”

  “我想!”,剛說完這句話,周圍的人都向我投去了鄙視的目光。我的臉火辣辣的,跑出遊樂場,我衝天大叫:快樂,我的快樂呢,他無影無蹤了!

  “不,他並沒有離開你!”

  “那他呢?”

  “他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當然也在你心裡,你只不過用你的野蠻,任性。把它藏起來了而已!”

  “我怎樣尋找他呢?”

  “用你的真心,善良,去感化他,他就會出來!”

  於是,我開始改變自己的性格,我與朋友友好相處,不再與別人鬧矛盾。周圍的人都驚奇地看着我,但我不在意,我感受到了快樂,快樂回來了!

  通過這一系列的事,我明白了:無論是什麼,都要真心對待!

 

  臨猗示範小學六年級:董肖柯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