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依然湛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依然湛藍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依然湛藍

  琪琪,依依,敏敏是三個頂好頂好的朋友,從小到大,總是形影不離。學習成績也是半斤八兩。隨着年齡不斷的增長,每個人的性格也發生了截然不同的變化。他們之間也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每個孩子的心靈都是美好的,依依現在是學校里的節目主持人,又是紅領巾廣播站的播音員,在學校別提多有名了。可是依依卻變成了小心眼的人,總是瞧不起學習差的同學,所以班裡沒有幾個人喜歡他,因為出了名,有時連琪琪和敏敏也不理不睬。她們兩個乾脆不理依依,省得招攬一些麻煩。

  因為時間的推移,她們很快的就到了四年級。因為敏敏被大隊部老師發現,也被老師培養了起來。老師說,敏敏的口才很好,很快,敏敏獲得了區上的演講第一名。她別提多自豪了。琪琪很快的發現,依依和敏敏好像都被成功這個魔鬼給抓去了,只剩下孤獨的自己。她們兩個好像已經成了知己的朋友,而自己卻像一個旁觀者,看着她們兩個人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星期天,琪琪聽到院子里傳來不斷的笑聲,是依依和敏敏在樓下玩。琪琪下了樓,高興得說:“我能跟你們一塊玩嗎?”依依瞅了瞅她,輕蔑的笑了,說:“就你,你有什麽資格跟我們玩,我們是好朋友,你算什麽!”說著,兩個人又高高興興的到另一個地方玩去了。琪琪傷心極了,但又不敢張揚。

  六年級開始了。和以前一樣,依依和敏敏一路上有說有笑的走着,把琪琪卻冷落到了後面。突然,敏敏轉過頭對琪琪說:“琪琪,你請我吃雪糕,好嗎?”敏敏家很有錢,但是在外面從來不花錢,都是別人請她的。琪琪摸了摸口袋,說:“我今天沒拿錢呀。”聽到琪琪的回答,敏敏顯然有些不高興了,歪歪嘴,有討好的對依依說:“依依,你請我吃,好不好,求你了嘛!”敏敏撒嬌似的搖着依依的胳膊。“好啦好啦,我請你吃。”聽到依依的回答,敏敏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對依依說:“還是依依好,有些人連一兩元錢都拿不出,可真窮。”依依也起鬨:“就是,要是我,早就鑽到地縫裡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兩個人邊走邊笑,很快就沒有了影兒。琪琪真得快哭了出來。這時,有人拍了一下琪琪的肩膀,原來是同班同學楠楠,楠楠說,怎麽了,有什莫傷心事嗎?琪琪不吭聲,兩人手拉着手向學校走去......

  琪琪和楠楠很快的就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琪琪也說說笑笑,終於不再是那麽悲傷了。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依依和敏敏攔住了琪琪。

  “你怎麽能這樣呢!”依依和敏敏憤怒的對琪琪說。

  “我怎麽了?”琪琪很納悶,到底有什麽事。

  “你為什麽不理我們?,楠楠有什麽好,讓你每天纏着她!”

  琪琪這才明白了她們的意思,她鼓起勇氣,向依依和敏敏說:“以前,我一直認為你們是我的好朋友,但現在看來,我覺得不是。有人說,人生有一個半朋友就已經足夠了,我也覺得那一個半朋友應該是你們倆,可是,事實改變了我對你們倆的看法。現在,可能你們已經從這個寶座上退出了,所以,我覺得我沒有話在對你們沒說了。依依,敏敏,我可以走了嗎?”

  可是這兩個不知悔改的女孩卻脫口而出:“我們本來就沒想認你這個朋友,我們給你面子,你還當真了,真是。”琪琪聽到這些話,並沒有生氣。而是對他倆說:“我很高興,我終於可以不跟你們糾纏了。那麽以後,你們兩個是好朋友,我和楠楠是好朋友,誰也不欠誰的......

  琪琪終於從這個陰影里走了出來,性情也放鬆了許多。天空依然湛藍,空氣依然清新。對於琪琪來說,今天可真輕鬆呀。

您正在瀏覽: 天空依然湛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依然湛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