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依然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依然快樂

  總以為時間帶走了一切,但成長中的我找回了往日的快樂 

  ——題記 

  小學時候,最喜歡去她家。因為我們有着同樣的興趣愛好,所以,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姐妹相稱,拉近了我們的距離,讓我們的見面,成為必不可少的。那時,快樂時時伴隨我們。 

  但接踵而來初中生活,突然讓我感到,我與她的快樂,彷彿就被定格在了畢業的那一刻——我和她遠隔千里,在兩個不同的城市上學。快樂彷彿從我身邊逃走了。 

  我很想去問問“快樂”,為什麼要離開我,只與我這麼短暫的相伴。可,沒有聲音回答我,任憑我內心的不解與無助,大肆蔓延。 

  但在隨後的初中生活中,我的心理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在這所新的學校,每天的學習生活都有新老師和新同學來充實。在這裡,我又找到了新朋友,在困難時幫助我。 

  但人們常說:“舊情難忘。”是的,我與她曾經的友情,是一時間不能被抹去的。但同時,我發現,事情好像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糟糕——在上學期間,每隔幾周,我會在周末的時候回那曾經有我美好記憶的家,這也便成為我們短暫的相見。我們互相說著彼此學校里的事,有說不出的快樂。 

  轉眼間,一個學期過去了。接下來的,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假期,這也是我們見面時間最長的一段時間。她還是那樣不服輸,追問我期末考試的成績。我知道這次成績不比期中,但我還是告訴了她。她也告訴了我她的成績,同樣也是不比期中。談到這兒,她的臉上略帶沮喪。我笑着和她說:“大概我是少了你平日的激勵吧!”她也笑了,她的笑,還是同以前那樣燦爛,我好像找到了以前的時光。 

  現在的我,又找回了以前的快樂。我多想走在海灘上,對着海吶喊:“我—依—然—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