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行車“大逃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大逃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行車“大逃亡”

  星期五下午,開來約我去他家小區騎自行車,我欣然答應。

  到了開來家,我們便開始叫人了,經過一番尋找,叫來了兩人——由由和一個不知名的小孩(暫且叫他A同學吧!)。他們好像約好似的,我一問:“玩什麼?”他們異口同聲:“大逃亡!”我聽不懂:“什麼大逃亡呀?”“就是兩個人騎車抓另外兩人呀。”那不就是抓人嘛,還叫什麼大逃亡,我不禁心想。

  “那就開始吧!”開來說。第一輪“逃亡”開始了,我、開來騎車抓他們兩人。我剛數完數,他兩就“飛”得無影無蹤了。我和開來只好分頭行動了。A同學真是倒霉,我剛騎一會兒,他就在我眼前出現了,一看他那騎車的姿勢,我就想笑:他的雙腳有些吃力地踩着踏板,手緊抓着方向桿,生怕它丟了似的,身子和頭用力地往前拱着,還時不時轉頭來看我。我一加速,他就被我抓住了。沒過多久,開來也 抓住了由由。

  我覺得這樣太容易抓人了,提議一人抓三人,大家都欣然同意,不過……得我抓他們。看着他們一千多元的自行車,又一看我六百多元的,我咬咬牙:“開始!“我一騎上車,就像離弦之箭“彈”了出去。哎,A同學真是太倒霉了,我剛騎一百多米,又一眼瞧見了他。“看你往那裡逃!”我一吼,沒想到那A同學 “聞吼喪膽”,“哧”地剎下了車,我不費吹灰之力抓住了他,接下來其他人也紛紛落網。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大逃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大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