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逃亡 標籤:逃亡作文 逃亡記作文

“不要!”我奔跑着,無際的草原,身後,比我們大一倍而醜陋的動物,該怎麼稱呼呢?有着人類相似的智商,相似的生理變化,幾乎就是人類翻版,那就叫新人吧。 

  一千年前,這裡聽說還不是這樣,腳下的土地是我們的驕傲,可,為了各國的利益與土地,人類開始自相殘殺。高科技武器,成了傢具,無數人無緣無故的倒在血泊中。 

  血,流滿大地,滲進土地,滲進那污濁的土地,血鋪紅了整片天。 

  大概是各種化學武器的輻射,又一種動物誕生,它們就是新人,龐大的身軀佔去了我們大片土地,它們捉住我們,像殺雞一般割開我們的脖子,讓血四濺開來,它們剝去我們的皮,來做衣裳,那滾燙的鍋里,我們的肉起伏着。一旁,我們看的膽戰心驚,淚流滿面。 

  多少個黑色的夜晚,我們擁在洞里小心謹慎的度過一個個世界末日,我們的生活漫無目的,只求活的再久遠一點。我們不在打仗,湊成一隻強大而弱小的的隊伍,接着,在地下挖了一條長長的隧道。 

  腳下是雄渾的大地,但他已不屬於我們,頭頂是它們,多少個晴天,我們沒有在陽光下快樂戲耍、成長,多少個夜晚,我們幾時又安安穩穩的睡過一次整夜覺呢?頭頂一陣陣沉悶、粗獷的腳步聲隨時威脅着我們,我們,四處逃亡。 

  孩子們一直以為人類歷代如安鼠般生活,他們哪裡知道,那蔚藍的天,那棕色的大地,還有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歡樂曾的的確確屬於我們。 

  我們曾懲罰過多少危害地球的動植物,到頭來自己把他給毀了。 

  幾年後,我們派了一個勇者去和新人談判。 

  五天過去了,他沒有回來。 

  接着是五年,我們期待着、盼望着,哪一天勇者歸來,着一身雪白的和平鴿服,驚喜的說一句:“他們同意了!” 

  度日如年的生活。我們斷定他永遠回不來了,絕望了,憎恨。腳步聲響起,罵了一句,是不是聲兒大了,腳步竟停了。屏息凝視,仰望只漏出一點光線的“天花板”,六神無主。 

  漫長的恐懼,我們縮在世界的底層,警覺。 

  多少日子了?早忘了。天花板開了,眼睛!我們尖叫、恐懼。爭先恐後地跑 

,企圖逃出他的視線。那些黃頭髮的人,在胸口畫著十字架。 

  懺悔已無意義,死亡直逼而來。 

  眼睛遠去,一張網瀉下來。 

  多少條鮮活的生命呵,我被擠了出來。 

  “趁現在!孩子,人類復興的大任你擔好了!”老者喊。 

  我立即翻越過土層,向原野奔去。空氣!陽光!草地!我驚訝。地球竟如此美妙。那滿是硝煙的世界,不留蛛絲馬跡。地球何時像這樣完美過啊! 

  眼前一黑,倒了,愜意躺在清香的草地。不跑了,睡上一覺,溫習兒時的夢。久違的親情。 

  眼淚浸濕了衣,感動。從今往後,新人便是人。 

  恍惚中,淚水肆掠在臉上。閉上眼,血飛四濺。

您正在瀏覽: 逃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