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歲時,媽媽開始教我騎自行車。

  那天晚上,我拿着自行車到操場練習騎自行車這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所以我剛上車就開始東倒西歪,沒到 三米 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喲!屁股可真疼!這時媽媽走到我跟前,和顏悅色地說:“騎自行車是有技巧的,首先,你要騎快點,這樣才能保持自行車的穩定;其次上自行車時你先推一下,這樣就不容易摔倒了;最後,你覺得要摔倒時,把腳放在地上,這樣自行車不再行駛,就不會摔倒了。我把媽媽的話牢記在心。我又開始練習了,我試着運用這些技巧,沒想到幾次都摔倒了,不過,也摔出了很大收穫,我已經能把這些技巧掌握得了如指掌了。我又開始練習了,我感覺掌握技巧的那一刻起,騎自行車就輕鬆多了,而且穩如泰山。媽媽見會我騎自行車了,就高興的說:“嗯還不錯嗎,一個晚上就學會了。”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