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這麼大,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最刻骨銘心的是學騎自行車。

  學騎自行車那年我七歲,我看到許多小朋友都會騎自行車,心裡痒痒的,我跟爸爸說想學騎車,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可是奶奶很不放心,讓爸爸幫我,還跟在我後面不停地嘮叨。

  我們到一塊空曠的地方,爸爸在後面扶着車,我笨拙地上了車,可是我扶不穩車把,車子搖搖晃晃要倒,我嚇得渾身是汗。爸爸說:“宇坤,別怕,我扶着車呢!”我使勁地扶着車把,小心翼翼地坐上了車座,可是腳卻不敢蹬。爸爸鼓勵我說:“不怕,不怕,扶正車把,眼往前看,腳放在車蹬子上面別移開,往前蹬。”可是我還是想往腳下看,我照着爸爸說的方法慢吞吞地去做……哈哈哈,我真的能騎幾步了,這時前面有一個小朋友在跑,我一害怕,車又歪了,這時我已經渾身是汗,不想騎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又開始騎了,可是不知什麼時候爸爸鬆開了手,我發現以後慌了神,一下子摔了下來,頭上磕了一個大包,真疼啊!哇哇地哭了起來,奶奶心疼得不得了,讓我不要再學了,長大再學,可是爸爸很堅定地說:“這算什麼呀,別哭,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起來再練,哪能遇到一點困難就灰心了呢!以後人生中的困難多着呢!”

  我就這樣不讓爸爸扶,摔了一次爬起來,再騎,再摔,再騎……不知摔了多少次,終於能自由自在地騎了。全家人都為我高興,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呢?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再騎,再摔,再騎……

  三年級:姬宇坤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