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奶奶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摺疊自行車。我興奮極了,每天吵着要爸爸帶我下去騎自行車。 

  開始了,爸爸叮囑我說:“騎車的時候,眼睛一定要看前面,千萬不能看地面,不然會摔跤。”我想,學自行車那麼容易,怎麼會摔跤呀!我上了車,腳用力一蹬,才騎出一點點,車就翻了,我摔到了地上。爸爸一邊扶起我,一邊對我說:“別著急,慢慢來。”我爬上小車,坐在上面,手握車把,腳踩踏板,爸爸扶着車,一切準備就緒后,爸爸喊了一聲:“騎。”我便騎了起來。我的車剛開始還不穩定,不一會兒就不聽使喚了!左右搖晃,我的心揪了起來,眼看車就要倒了,爸爸一下子扶住了車把,車停了,爸爸語重心長地說:“車子要穩,屁股別亂動!”我照着他說的去做,車果然穩了下來,我越蹬越輕鬆,車越來越快! 

  正當我騎得開心時,出現了一個路口,我不知所措,手忙腳亂,一下子車沒把好,人仰馬翻地倒在了草地上。爸爸問我:“沒摔傷吧?”然後告訴我:“拐彎時只要車把一偏就行,很簡單的。”我試了一下,果然成功了。 

  連續幾天騎下來,我掌握了訣竅,真的學會了騎自行車,再也不會摔跤了。 

  啊!多麼難忘的學騎自行車經歷。它不僅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不怕困難,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