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攝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攝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鏡頭一:被罰的第一天掃地;

  哼!又該我掃地了.五天呢!上次罰我掃了五天,這次居然----我的老天,這要掃到什麼時候啊?死嘴,臭嘴,爛嘴……沒事嘰里呱啦的幹什麼嘛?哎!聽天由命吧!“放學!”好了,這一天的學習終於在孫老師的兩個字中結束了。掃帚,掃帚,強掃帚!我擠,我擠……呼、呼、呼、呼……我累得氣兒都喘不過來了。啊!怎麼,怎麼——掃帚都被搶完了?哎!倒霉,倒霉,真的很不順,總歸是第一天掃地,後面的日子不知道還有多麼難熬呢!忍啊!忍一時風平浪靜嘛!  鏡頭二:逍遙自在的“勞動委員”;

  恩,放學了?這麼早!真羨慕他們啊,可是,現在想這些還有什麼用呢?好希望有後悔葯賣啊!我不會再說話,不會在開小差,不會在……咳!算了,專專心心掃地吧!今天的作業還多着呢!“何**!你不掃地嗎?”李**火冒三丈得怒喝到!“哎!沒辦法,當勞動委員當慣了,糾正不過來,老師想要管別人。”何**顯得很無奈。我心裡真是不平,為什麼何**這麼逍遙自在,我們卻要在這裡賣力的掃地呢?明明今天就該他掃嘛!哼!  鏡頭三:找人的大姐;

  “陳**!”我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好可怕,雞皮,不要那麼急嘛!嚇得我毛骨悚然。額!好冷呀!算了,還是走了得了。我伸頭縮頸的走了。“站住,陳**,你走什麼嘛?我又不會把你給吃掉!”“哦!你叫我?”我踉踉蹌嗆得移動了一下腳步,轉過身來。“哦!胡——胡大姐,有什麼事?你怎麼還不走啊?快走吧!”。“我問你,你有沒有看見劉**?”胡*剛強有力地問我。“哦,我沒有看見啊!她好像在教室里重新默寫吧!”胡*那雙牛眼睛使勁盯着我不放。“哦,是嗎?你走吧!”呼——我長長得舒了一口氣,終於擺脫了!好險,好險,小命兒差點兒都沒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校園攝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攝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