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逃亡 標籤:逃亡作文 逃亡記作文

  即便是在發達的今天、我還是不免會厭煩生活。現在、我在百般無聊的看着一本言情小說、哭的稀里嘩啦。再想與別人不同的我還是禁不住催淚的情節啊。一本書看完、眼睛已經是紅的無奈了。也不能出門了、就窩在家裡看韓劇、又對着韓劇男主角流口水、花痴。心裡卻在嫉妒配個這麼丑的女主角。在網上和一個很聊得來的男生聊天。他的網名叫做“荒年遺落了光年”我在好友欄里找到了他。對他打招呼、手指龍飛鳳舞的打出幾個字:

  “嗨、在幹什麼?”

  很快有了回應。

  “看電視、對了、我們學校要組織一個春遊、你要來嘛?限制人的哦”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好啊、明天出來聊聊吧”

  短短的幾句話、卻使我異常非分。第二天、我們在一個咖啡廳見面、面前的他、戴着一副黑框眼鏡、掛着耳機。使我想起了某個韓劇男主角,我對他詢問春遊的內容。他沒大說清楚。讓我有些失望,不知道老媽還讓不讓呢。回家后、我問老媽、知道了早已預料好的結局。在房間躺在床上。突然想到了逃、對、我潦草的寫了幾個字、貼在門上。收拾了行禮。我家是二樓、沒按防護網、我循着一樓的防護網往下爬、沒想到一樓的一個女人看到了我。我並不擔心他告狀、現在的人、對門都不認識了。我吐吐舌頭、趕快跑出院子。

  走在夜色凌亂的大街上、我掏出手機、給他打電話、他在聽說了我的掏出事件后、驚訝地連連尖叫、我得意地揚起了嘴角。哼。我是誰!

  第二天、還沒來得及在旅館起床、就看見披頭散髮的老媽跑進旅館、一把拽起我、在我的後背上打了幾下、我被驚的一愣一愣。老媽紅腫的眼睛使我心中一陣酸痛。那天回家后、老媽破天荒的帶我去山上轉了一通。

  我笑了、原來也不是這樣的難嗎?對嗎?

  六年級:張學敏451870

您正在瀏覽: 逃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