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了我一份特別的禮物——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它的車身是粉紅色的,車筐、車把、車座都是白色的,遠遠看去,就像一隻可愛的小鹿。

  我看着這輛漂亮的自行車,是又高興又發愁。高興是因為它太漂亮了,發愁是因為我不會騎,於是我決定學騎自行車。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在爸爸的陪同下,我們去家附近的公園學騎自行車。爸爸先講了一些騎車的要領,聽得我都煩了。爸爸的嘮叨終於結束了,該我閃亮登場了。我抬起右腿,跨到車上,右腳踏在腳蹬上,左腳撐地。我的右腳用力一蹬,就沖了出去。爸爸在後面扶着車架,說:“眼睛向前看!眼睛向前看!”但是我越騎越快,只聽“撲通”一聲,我摔倒在地上。胳膊出血了,腿也破了。我哭着說:“爸爸,我不想學騎車了,太難了!”“學什麼都不能半途廢,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啊!”爸爸的一句話激勵着我,我擦乾眼淚,繼續練習。整整一個下午,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非常開心。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可以成功。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三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