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攝影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攝影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無數張舊照片而拼湊的連環畫,每張灰黃的照片都存在着自己的價值。也許不留意間翻出的一張膠片,都可能會引起那曾經的山海誓盟,那千鈞一髮的時刻的欣慰與辛酸。

  人生要經歷挫折與磨難,偶爾的坎坷是需要自己去克服的。我將會持着那老式的舊相機,去抓捕那一瞬間——最為鬆懈的一瞬間。定格在斑駁的膠片上,密集的汗水也將成為永恆。

  大自然的美不可形容。那蔥鬱猶如被渲染的森林,一簇艷麗非凡的野花,順着那刺眼的一把把利劍,穿透灰白的晨霧,光合作用讓林中的淺湖籠罩在銀黃的紗之中。拿起相機,正準備拍下這絕世美景,卻被那蛙與鳥色絕美讚歎詩給吸引,清脆的音符一點點灌入於耳,腦中瞬間有了無數個跳動的小音符,用自己僅有的權利,將這天然的時間定格於心。即便不久之後的暴雨會打破這片安寧。

  用相機記錄一個人的一生,莫過於最大的樂趣了。因為你可以看到一個人真實的,不會造假的生活。從剛出生的牙牙學語到上學的激動或是傷心,從經歷讚揚之後的狂風暴雨的挫敗或是重生,到有了自己孩子之後髮絲慢慢變白的感嘆與回想人生。到最後去世的無奈與安樂,輝煌與失敗,榮譽或是醜名,都將被推入土地,帶入天堂。

  攝影師,是我的夢,這是一個平凡的夢,但是我畢生的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攝影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