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古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古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是古箏"。每當我聽見這句話時。總會想起我與古箏的不解之 

  : 

  在一次學校舉辦的活動中,我第一次聽到了悠揚的古箏聲。 

  回到家我就與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欣然同意我彈古箏。第二個星期天,我開始了我的藝術生涯。 

  (一)我曾偷着樂一回 

  初學古箏,因為級別低,學起來就輕鬆一點,我覺得很簡單,常常才練了五六遍就不練了。初學古箏自然簡單,也聽不出所彈曲子的 

  ,媽媽也就沒怎麼說我。 

  我也常在被窩裡這麼想:“原來學古箏這麼‘簡單’。卻殊不知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二)嘗遍梭甜苦辣 

  隨着級別的加深,在古箏凳上坐不住的我,開始練不好那複雜的曲子。我對自己失去了原有的信心。老師鼓勵我:一首譜子就得練兩個小時,而你卻一個小時練兩個譜子,這怎麼行呢?老師想信你,加油吧,老師和你一起努力! 

  這句話 

  我有了動力。從此我開始好好練古箏。 

  (三)再苦的咖啡也有甜味 

  從此我開始了魔鬼訓練,日復一日地練習讓我有了回報,那張四級的優秀證書就是最好的證明。這讓我嘗到了甜昧,我很高興。在今年,我又考了六級。這讓我明白,再苦的咖啡也有甜味。 

  我相信我可以學到十級,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相信自己! 

  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與古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