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古箏的情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古箏的情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古箏的情緣 

  娓娓動聽,手指間的音符在起伏的琴弦上如清澈的泉水緩緩流出,帶給人清徹心扉,卻有依依不捨的感受,這便是古箏帶給我的溫存。 

  ————題記 

  綠樹如茵,高樓林立,帶着些許好奇,帶着些許陌生,我來到了這所讓我好奇而又神往的濰坊高新雙語學校。作為一名初來乍到的新生,心裡帶着幾分“背井離鄉”的惆悵,帶着幾分憂傷。但是,沒想到這裡的“古箏”班卻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把原來的幾分惆悵,幾分憂傷趕得煙消霧散。 

  剛踏入古箏教室,我的目光立刻被那一架架高雅而有古典的古箏給吸引了。教古箏的韓老師為了表示歡迎,特地為我演奏了一曲“高山流水”。聽到這動聽的曲子,我不禁身心入境,頓時覺得飄飄欲仙,彷彿真的來到了高山的面前,彷彿真的看到了那清澈的泉水一涌而下。看到老師那優美而自然的撥弦手法,我不禁覺得有點羨慕。也就是從曲終的那一刻起,我喜歡上了“古箏”這種樂器,並跟它有了不解之緣。 

  在韓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我開始認真的練習。慢慢的,我可以演奏簡單的曲子了。這時的我,是那麼的欣喜,而又那麼的為自己感到驕傲啊!在老師的諄諄教導和我不懈的努力下,現在的我已經能彈奏出許多的古箏名曲了。那手指間的音符在起伏的琴弦上如清澈的泉水緩緩流出,帶給人清徹心扉,依依不捨的感受,這便是古箏帶給我的溫存,我會珍惜這份與它的情緣,讓它陪伴着我奏響生命的精彩樂章!

您正在瀏覽: 我與古箏的情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古箏的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