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指的爭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的爭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手指的爭論 

我們每個人都有十根手指,永不分離。一隻手上的五隻手指分別是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這五根手指都十分團結,可是有一天它們因為討論那一根手指才是五指中最有用的手指這個問題而吵了起來。 

大拇指說:“我是五指中最有用的手指,因為我為主人做的事情是最多的,是最辛苦的,所以我做最有用的手指是最合適不過的!” 

  食指聽了笑着說:“哈哈,你這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傢伙做的全是些粗活,可我做的全是你不敢嘗試的冒險,而且主人可以寫字也是我的功勞,所以我才是最有用的手指。” 

中指聽了說:“兩個粗人,一點文化也沒有,你們做的就算做得再辛苦,功勞也是我的,而且我做事是很機智的的,而且我是最酷的,所以我才是最有用的!” 

無名指又說:“你這個流氓中指,豎起就是鄙視人,而我是高貴的,因為主人的首飾都在我這裡,而且我還可以為主人打扮,所以我是最有用的。” 

小指聽了說:“你這個無名氏,這裡那輪到你說話!論資質,論才華,我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而且我的工作是最細緻的,所以我才是最有用的。 

後來它們說著說著就打架了,最後手掌語重心長地說:“別打了,其實你們都各有所長各有所短,所以你們必須團結在一起才會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手指的爭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