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激  動

 落葉

激動是重要物品失而復得,激動是生命的重生,激動是金榜題名,激動你最災難時你握住的那雙溫暖有力的大手,甚至一件小小事的成功……

一個赤日炎炎的夏天,我一個人走在街上,陽光像火一樣炙烤大地,讓人汗流浹背,走着走着,看見前面有一個美女守着的冷飲攤,我大步走上前去。

“大姐,來一杯冰可樂。”

“三元錢。”大姐和顏悅色地說。

我掏出五元交給他,找了錢后就匆匆回家了,這種令人揮汗如雨的天氣,再不快回家就要晒成烤鴨了。

回到家,我吹着冷扇時,下意識地摸摸口袋,糟了!我口袋裡本來有二十五元錢,買了一瓶可樂應該還剩二十二元,怎麼才剩兩元錢啦!哦!肯定是剛才在買可樂付錢時二十元錢不小心掉了,這下可慘了,這可是老媽給我買資料的錢啊!

我以百米賽跑的速度飛快衝出家門,還好那個小攤離我家不遠,那位擺冷飲攤的大姐看見我來了,連忙說:“小弟弟,你是不是掉了東西?

“大姐,我掉了二十元錢。”說話時,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別急,你的錢大姐撿到了,以後做事不能馬虎了,要是掉在別的地方,可能就有去無回了。”大姐的話給我一陣驚喜,我看着大姐的臉正對我笑成了一朵花兒。

“謝謝,謝謝大姐!”我激動地連聲道謝,還以為找不着了。

我正要往回走時,我忽然看見大姐身旁放着一根拐棍,啊,原來她身的殘疾,靠擺這個冷飲攤為持生活,金錢對於她是多麼的需要,可是她自食其力,拾金不昧,其品德是多麼高尚啊。

想到這裡,我不由地熱淚盈眶,這二十元失而復得,我想只有善舉才會讓別人銘記,讓別人感動。是啊,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變得多麼美好!

作者:萬凌

   地址:建寧縣城關小學六年級

   指導老師:寧江炳  電話:13850866971

  

您正在瀏覽: 激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