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鋼筆大姐第一個發言,只見她穿着一套白色的裙子,挺着胸,氣昂昂地走上台,清了清嗓子說:“我的本領最大,小主人做作業時常常用到我。”大家聽了后,都不服氣。尺子小弟急得抓耳撓腮,邁開長腿,一步跨上檯子,亮開嗓門說:“不對,我才是本領最大的呢!小主人不管要畫直線,還是畫圖,總是要用到我。”還沒等尺子小弟說完,鉛筆大哥便把話題搶了過去,還輕蔑地看了一眼尺子,得意洋洋地說:“我才是本領最大的,因為小主人要寫鉛筆字,我常被用上。”“你呀——一個粗心的小夥子,好在有我幫忙,否則你的臉往哪擱?”橡皮小妹此刻儼然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不對,是我本領大。” 

  “不對,是我本領大。”…… 

  大家誰也不服誰,爭得面紅耳赤。只有文具盒媽媽最安靜,默默地聽着孩子們的訴說,還不時地點頭。眼看大家要打起架來,她站了出來,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你們的本領都很大,小主人做作業,都要用上大家,小主人都很喜歡大家。但是,你們想過沒有,為什麼小主人總是把你們幾個一塊兒帶上呢?”大家聽了,都使勁地搖頭,文具盒媽媽又開腔了:“那是因為你們幾個缺一不可,只有在你們幾個好的配合下,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力量,才能讓小主人順利地完成任務。”大伙兒聽了,都覺得文具盒媽媽說得有理,便不再爭論了,各就各位,準備隨時為小主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