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人們都進入了夢鄉,周圍一片寂靜。忽然,從王剛的書包里傳來一陣吵鬧聲。原來是文具盒裡的演講會開始了,演講的主題是“誰的本領大”。

  第一個發言的是鋼筆姑娘。只見它穿着花衣服,挺着胸,氣昂昂地走上台,說:“我的本領最大,王剛寫作業用的都是我。”還沒等鋼筆說完,橡皮大哥便把話題搶了過去,得意洋洋地說:“我比你強多了,每次王剛寫錯了字,都是我把錯字給擦掉的。”這時,尺子小弟急得抓耳繞騷,邁開長腿一步上到檯子,亮開嗓門說:“王剛各種圖形,甚至一條直線都得用我來量,我的本領不大嗎?”還是鉛筆大姐沉得住氣,她慢慢騰騰地說:“王剛從開始學寫字就用我,沒有我,他還不會寫字呢?”它們你一言,我一語,演講會成了爭論會。

  這時,文具盒媽媽說:“孩子們別爭了,你們都有各自的本領,但少了誰都不行,要不王剛為什麼把你們幾個全都帶着呢?”一句話,使文具們都陷入了沉思,周圍又恢復了平靜。

  重慶市彭水縣漢二小六年級:張晉箔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