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冬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冬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該加衣了。”母親念叨着。我沒有聽進去,還是一如既往地穿了一件薄薄的夾克襖。我看了看窗外,街上的行人很少。我想,可能是凍的不想出來了吧,哎,這個冬天一定很冷清。沒有歡聲笑語,沒有熱熱鬧鬧,只剩下一片孤寂……

  第二天,我像往常一樣望了望窗外,只看見一個小女孩和一個中年婦女。“她們是母女吧”。我自言自語。我打量了那個女孩一番,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穿了一件薄衛衣,渾身哆嗦。那個中年婦女對女孩說了什麼,我想她是告訴女孩,讓她多穿些衣服吧。這時那母親拿出了件很厚的棉襖,給女孩子套上,可女孩卻想掙脫母親。我又想,這女孩太不懂事了,天這麼冷,怎能不穿衣服呢?凍病了,可不好受啊。看了看女孩,我說:“我不也和她一樣嗎?呵呵,看來我也要加些衣服了。”

  那女孩和她母親走後,我想,這個冬天真的很暖和……

  ?六年級:冰凌茉莉

您正在瀏覽: 暖暖冬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冬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