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雀》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麻雀》這篇短文,讓我既感動又震撼。一隻瘦弱的老麻雀為了自己的孩子,與龐大的獵狗對抗。這個片段使我的視線模糊了,同時也感概了老麻雀偉大的母愛。《麻雀》這篇短文主要講了一個獵人在打獵回來的路上,一隻小麻雀從鳥巢里掉了下來,獵人的獵狗走近小麻雀,準備美餐一頓。最後,在老麻雀偉大母愛的影響下,獵狗退出了,小麻雀因此得救了。《麻雀》這篇短文里的老麻雀,面對比自己還要大好幾倍的獵狗。難道不害怕嗎?答案當然是害怕。記得在文中有一個畫面令我印象十分深刻:“這時,老麻雀像石頭一樣快速的從樹上落下來,扎煞起全身的羽毛,擋在小麻雀面前,因為害怕,身體不由地顫抖,嘴裡發出絕望地尖叫。”這段話裡面明顯的看出老麻雀十分害怕,但是為什麼還那麼勇敢地站在獵狗面前,護着小麻雀呢?原因就是老麻雀偉大又無私的母愛。讀了這篇短文,我十分敬佩裡面的老麻雀,為了救自己的孩子,不顧自己的安危,不惜犧牲自己,真是太偉大了。

  六年級:繆斯

您正在瀏覽: 《麻雀》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