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它,可真不愧是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 

  我是街心公園的一片綠草地,園林工人不時的給我澆水養護。我為自己能為人們美化環境,帶來美的享受感到高興。而且,2008年要在北京召開,人們提倡綠色奧運,這當然少不了我的一份力量。 

  可是,好景不長,近來遊人大增,這本是件好事,我應該精神抖擻的歡迎大家,可有人對我很粗暴。你看那幾個人,為了少走幾步路,竟從我的身上踩過去。阿唷!疼死我了。你看,人們在我身上踩出一條路,更有人在我身上練拳、踢球,毀掉了我原來美麗的面容,我心痛得只好在夜間偷偷的哭泣。令我高興得是,福娃晶晶得知了我的苦衷,特地趕來幫助我。晶晶在白天向人們宣傳我的好處,告訴人們我們沒有一刻不在為人類做貢獻。當人們要踐踏我們時,晶晶就用自己的身體來擋住人們。晶晶還在被破壞的草面上栽上小花,使我比以前還要漂亮。夜裡,晶晶還安慰我,使我漸漸變得快樂起來,晶晶卻比以前瘦了一圈,我心疼地對對晶晶說:“你歇歇吧!”而它卻搖着頭說:“不,保護環境是我的義務,更是我的責任,為了使2008年奧運會成功召開,我們福娃就更應該起到帶頭作用,我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夠加入到環保行業中去!” 

  聽了它的話,我不禁佩服起晶晶來,它,真不愧使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 

  2006年9月21日 

  韓?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