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隨手翻開了一本書,看后我眼眶的眼淚在翻騰,在兩個眼珠子下打滾。

  這本書是說:作者的外祖母去世了,很痛苦。可有一天看見太陽快下山了,就想太陽比賽,看誰先回到家。從這天開始,作者每一天都有和時間賽跑。下面就是我讀過這本書的后感,編成的小詩哦時間像一條小河,

  默默無聲的流淌着。

  它是公平里的公平者,

  不會在多給人類一分一秒。

  如果你是勤勞者,

  你將會得到時間落下的寶。

  如果你是懶惰者,

  你只會得到後悔和失望。

  你的感觸一定很大吧!你知道嗎?自從我讀了這本書之後,每一天都在爭分奪秒哦!聽過敢於浪費哪怕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價值。這句名言嗎?希望你能夠把這名言銘刻在心頭哦!

  然而在以前的時間裡,我卻不懂得時間是什麼,總是遠遠地落在時間的後面。有一段時間,我沒把學習放在心上,整天只知道玩,把學習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結果學習不斷下降。讀了這篇文章,我才真正的領會到高爾基所說的:“世上最快又最慢,最長又最短,最平凡又最珍貴,最容易令人忽視但又最容易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這句至理名言的真諦。想起來真後悔浪費了那麼多時光同學們讓我們珍惜時間吧。金錢買不到光陰金錢買不到日月金錢更買不到時間。你的今天過去了明天再也不能回到今天了;今天的太陽沒了明天再也不會有今天同樣的太陽了。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裡面的意思不正是讓我們珍惜而不要浪費時間嗎。你知道這是什麼書嗎?那就是《和時間賽跑》。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珍惜時間,這樣才能“延長壽命”!

  鹽城小學四年級:吳雅麗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