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大自然是怎樣的?長期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們已經遺忘了,甚至根本沒有見過,就像生活在時代廣場地下車站中的塔克和亨利。我們習慣了鋼筋水泥的建築和房屋,錯綜複雜的地鐵站,繁華擁擠的街道,還有那霓虹燈投出的炫目光景。我們被人類的傑作圍繞着,難得有閑暇去尋覓真正的大自然。我們以為城市中點綴着的整潔的草地和樹叢就是大自然了,而從大草原來的知更鳥肯定會不屑一顧地說:“這什麼都不是!”

  我們欣喜於自己改造大自然的每一個勝利,真的沒有想到我們失去了什麼,直到作者帶我再一次聆聽自然的聲音。這些大自然的聲音里蘊藏着那樣雄厚的生命力!它們順着小溪流淌而出,滋潤萬物生靈;它們從大地噴涌而出,孕育所有生命。可是如果這一切被冰冷的鋼筋水泥阻隔,我們將失去所有生機和活力。當我們再次親近大自然,感受它的美好與恰切,感受它生生不息的力量,我們才真正體會到,自然是所有生命的源泉,是所有快樂的根源!

  大自然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在作者創造的這樣一個小動物的世界里,我們更好地看見了自己,看見了人類應該怎樣去珍惜熱愛我們身處其中的自然!

  廣東深圳耀華實驗學校六年級:大天使泰瑞爾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