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岩讀後感----我們有多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岩讀後感----我們有多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竹籤子是竹做的,共產黨員的意志是鋼鐵。什麼也阻止不了共產黨們的信念,阻止不了共產黨們同意祖國的意志!就算敵人和美國連手那又怎麼樣!我們仍然可以在大意的敵人疏忽的地方進行戰鬥!就算敵人用什麼卑鄙的手段,共產黨也決不會投降!子彈征服不了共產黨人! 

  臨危不懼的江姐、一心只為人民找想又顧全大局的老許、小心謹慎的成崗……他們都是共產黨!而令人可恨的叛徒——甫志高卻是這一切的一切的來源者! 

江姐,放下自己的家庭,一心為共產黨工作,她,對黨一心一意,毫無怨言,但是,面對可恨的敵人,她總是表現出頑強勇敢的臨危不俱的另一面!雖然在城門上看見丈夫的頭顱,但為了不暴露她是共產黨,她仍然鎮定自若地去和雙槍老太婆。在犧牲前,仍然要注意着裝,然後,毫無畏懼、從容地走向刑場!江姐那在危險前鎮定的樣子現在還停留在我的腦中! 

  老許,經驗豐富、膽識過人、機智、沉着、常常為了更多人而犧牲自己!當發現沙坪書店被暴露之後,明智的他,馬上憑自己的多年的經驗斷定馬上要轉移!在敵人的審訊面前,利用自己的機智,巧妙地把徐鵬飛引進錯誤的判斷,從而保護了同志!在白公館的地窖里,他用自己的手指挖出了越獄的地道,然而他自己並沒有逃跑,而把這個機會留給了更多的共產黨員! 

  齊曉軒在緊要關頭也犧牲了自己,保護了更多同志!成崗,在被敵人抓走前,為了保護同志們,釘了暗號——一把掃帚!華子良,自己裝瘋賣傻多年,為了就是鬆懈敵人的警戒心,在最重要的關頭——起到作用——跟共產黨聯絡!…… 

  在渣滓洞里,他們在炎炎夏日,只有控制的水喝,敵人想要用炎熱、飢餓、傷痛來使共產黨們投降!可事實證明——竹籤子是竹做的,共產黨員的意志是鋼鐵! 

  現在,來想想現在我們的生活,在磚瓦水泥房裡,無憂無慮地生活,不管是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室內都有空調,也不愁吃和穿,更不用忍受那種忍受不到的痛苦!以前,我動不動就買鋼筆,老是被爸爸媽媽說,說我浪費,說賺錢不容易。而我卻經常不以為然,找理由說是學習用的。現在,我明白爸爸媽媽的意思了,我們現在的生活實在太幸福了——生在福中不知福! 

  真的很感謝老師推薦這本書,這本書真的讓我感受到了我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紅岩讀後感----我們有多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岩讀後感----我們有多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