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頭”先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先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叫“木頭”,因為他的頭長得像個木樁,而且又喜歡砍山上森林裡的樹,所以人們稱他為“木頭”先生。 

  有一天,他的兒子想要木頭玩具,兒子便對他說“老爸,我的朋友都有木頭玩具,我也要嘛。”“木頭”先生想:反正家裡沒柴燒了,也應該上山砍柴了,大不了就多砍一棵,兒子又家你的少爺,不答應就又要發脾氣了,乾脆答應他罷了。於是他對兒子點了點頭。 

  第二天,“木頭”先生像往常一樣扛着斧頭,拿了煙袋和打火機,便上了路。不一會兒就到了山上,他選了一根又大又粗又高的樹。嘴裡叼着已點燃的煙,開始伐樹了。他一面用勁的砍,一面自言自語道:”哼哼,這根給兒子做玩具,他一定很高興。哈哈!”隨後,只聽到他喊:“我砍,我砍,我砍砍砍……”他正在暗暗自喜地砍着。忽然,遠方一隻尋找食物的啄木鳥飛來了,見他的頭很像木頭,便飛過去啄起來,一邊啄,一邊說:“我看,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木頭”先生感到頭痛,用手一摸腦袋,不摸還好,一摸下了一跳,頭上怎麼有毛茸茸的東西?是什麼啊?“木頭”先生太頭一看是啄木鳥,它怎麼來啄我的頭啊。他跑得越厲害,啄木鳥就啄得越厲害。直到“木頭”先生跑到了家門口! 

  “木頭”先生輕輕地敲了敲門,兒子興高采烈的開了門,只見“木頭”先生兩手空空的,滿面是傷,開口用很沮喪的語氣說:“兒子,對不起。我沒砍到樹……” 

  兒子一氣之下把門關了,再沒開門。可憐的“木頭”先生只能在外面過夜了……(呵呵,他可憐嗎?) 

  現在的我們要保護動物們的家園——森林。如果它們沒有了家園,就會來打擾我們,所以最終遭殃的還是我們啊!!!!

您正在瀏覽: “木頭”先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