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漿評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漿評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豆漿評比賽就要開始了,參賽選手是豆漿甲、豆漿乙和豆漿丙。

  選手豆漿甲想:我是優質豆漿,肯定能得第一名。選手豆漿已想:大家都說我的顏色好看,我得第一名是百分之百的!但是選手豆漿丙卻是用被蟲子咬過的豆子磨成的,所以豆漿丙用了“祖傳秘方”——色素、香辛料、阿斯巴甜……它想:用了“祖傳秘方”后我一定能得第一名。

  到了比賽現場,評委是自稱“順風耳”的丁丁和的胖胖。胖胖比丁丁聰明一些,只是聽力不好。他用傳統的方式——看、聞、嘗。豆漿評比賽上,只聽主持人大喊:“我宣布,豆漿評比賽現在開始!”

  比賽完畢后,成績單被發表了。

  豆漿甲:看93分聞:97分嘗:99分

  豆漿乙:看98分聞:95分嘗:96分

  豆漿丙:看100分聞:100分嘗:100分

  結果很明顯,豆漿丙是冠軍,於是主持人採訪了它。

  “您使用什麼豆子磨成的呢?”主持人問。

  “我是用……”他本想說‘我是用被蟲子要過的豆子磨成的’。但是它卻說:“我是用最新科技培養的豆子磨成的。”

  它走早一旁小聲的慶幸:“這兩個評委竟沒嘗出來我是用被蟲子咬過的黃豆磨成的,這也多虧了我的“祖傳秘方”——色素、香辛料、阿斯巴甜、防腐劑……”

  就在這時,它的話被自稱“順風耳”聽到了,於是他大喊:“什麼,它竟然是被蟲子咬過的黃豆磨成的?而且還放了這麼多的食品添加劑?”

  胖胖說:“如果大家總喝這樣的豆漿的話,那麼大家的身體還能健康嗎?只有用真正的實力來獲勝的豆漿,才是健康的豆漿,所以,下面我宣布,豆漿甲、豆漿乙獲勝!”

  吉林長春朝陽區安達小學六年級:王子瑞

您正在瀏覽: 豆漿評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漿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