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吳老師:

  您好!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在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我的小學生活卻一去不復反。這讓我想起了我一年級的語文老師-----吳老師。

  快要畢業了,給您寫一封信吧!吳老師,還記得嗎,6年前的9月1號。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帶我來報名,我又是哭又是鬧又是打滾,就是為了阻止開啟我的小學生活,可是沒辦法,爸爸媽媽還是幫我報了名,報完名,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這寬敞明亮的教室----一年級的教室。我進去之後沒一個人理我,我趴在桌子上大哭,這是您進來了。您拿着書本,站在教室門口望了望,看同學們有沒有到齊。這時,您那火眼金睛瞄到了我,您把書本翻在講台上之後,輕切地向我走來,您逗我笑,給我糖吃,還給我講有趣的故事,你的和藹可親,你對我的關心,深深印在我心裡。

  從此,我就喜歡上了您。您教的語文課我都很認真學,每次上課都是端端正正的坐着聽您講課,平時的作業做完了,我還叫媽媽給我買額外的作業來做。數學我就不那麼認真了,平時一上課我就愛跟同桌講悄悄話。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數學發揮得很不理想,在數學老師的自習課上我壯着膽子,小聲地問:“羅老師,我數學是不是下降了好幾名?”說完,我低着頭,不幹正視羅老師,羅老師也沒說什麼,但是我已經知道結果了。放學之後,我垂頭喪氣的從辦公室路過,您的火眼金睛一下就從辦公室窗外瞄到了我,您連忙叫住了,您問我怎麼回事,我一臉委屈的說:“我數學成績下降了好幾名!”說完,眼淚就嘩嘩流下來了,你拿着您的手帕替我擦乾了眼淚,慈祥的鼓勵和安慰我說:“不要那麼傷心了,下次努力就好了。”您的話語深深激勵了我,之後,我每一次的作業不會,我下課之後總會來請教您,您不管多忙,都會擠出時間來交我。老師啊,我想對您深深的說:“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幫助,插柳之恩,終生難忘!”

  在我們心中,老師是大樹,能為我們遮風擋雨;老師是燈光,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雨露,滋潤我們這些禾苗將康成長……

  祝您

  身體將康,青春永存!福建廈門翔安區馬巷中心小學濱安校區六年級:班凡英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