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理好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好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陳老師沒有來,同學們都感覺很高興似的。今天沒有上一節數學課,可是我怎麼感覺都缺了些什麼。同學們啊,你們說說,都快畢業了,你們就老想着玩嗎?老師不來你們很高興嗎?你們不感覺老師不來咱們就少了一些應該學到的知識嗎? 

  唉!真是的!沒有辦法說你們啦! 

  還有兩個月吧,我們就要畢業啦,那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啊,你們就沒有想一想嗎?如果少了這一節課老師講的內容,那麼考試的時候可能試題就在老師講的這一節課中呢!你們就沒有考慮過嗎?哎呀,都六年級了,真是沒有辦法說你們啦!我們班這一幫同學呀,大多數男生,就知道玩,玩,玩!還有心情玩嗎?還玩的起來嗎?這時候不該玩啦!玩的不是時候啦!該玩的時候不玩,不玩的時候瞎玩,唉!我們最近都太浮躁啦,要調整一下心態啦,像背背課文什麼的,有哪些地方需要練習,就趕快點補一補呀,還要等到考試那天考零蛋? 

  呵呵..其實這幾天我也挺浮躁的,不知道為什麼呢!我總是告訴自己:平靜下來吧,說還有兩個月考試,其實一眨眼就過去了呢!趕快做爸爸買的卷子吧,再複習複習,等到快考試的時候再做這些事情,那就晚啦! 

  總是這麼告訴自己,可是自己總是不聽! 

  李薈林呀,慢慢的自己想一想吧,自己到底錯在哪裡了呢?

您正在瀏覽: 整理好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