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奶油盛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奶油盛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剛從睡夢中醒來,就發現窗外那白色的世界,就這樣我懷着開心的心情走出了家門。一切都是白色的,就好像是來到了人間天堂。有少許的微風,少許的陽光,少許的雲朵。我覺得這場雪后的奇景太不可思議了!我連忙拿起照相機照起照片來。左一張右一張,就這樣我邊走邊照,走到了花園時,另一副畫擺在我眼前:雪花都落在了大樹上,水車上,木船上,亭子上,旁邊還有小孩在玩耍。沒錯!這裡就是"天堂花園",只有在每年的3月20日才會開放。今天,讓所有的凡人大飽眼福。俗話說的好:"好戲都在後頭"。我又帶着愉快的心情向學校走去!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嚇人一跳。銀色的大槐樹披着新衣,在"天堂學校"旁歡迎學生們,在地上鋪着白色而柔軟的地毯,使人情不自禁地多踩兩腳。學校也穿上了白色的演出服,而我完全想不到還有一個大大的驚喜___一個大雪球一下子從天而降,在我的腦袋上着陸!我"啊"了一聲才發現被人砸了一大塊"奶油蛋糕"!呵呵!我不禁地笑了,這難道不是天堂的奶油盛會嗎?

  今天,真讓人大飽眼福,不用修鍊成仙就能看到如此美麗的盛會啊!

  六年級:狄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奶油盛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奶油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