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題記 

  路,有許多種,有平坦的,有崎嶇的,有筆直的,有蜿蜒的……人生的道路亦如此。 

  在人生千姿百態的道路中,你會選擇哪一條呢? 

  “我會選擇一條崎嶇的,蜿蜒的” 

  我喜歡刺激,我喜歡挑戰:崎嶇,蜿蜒的道路可以給人新鮮與刺激,可以給人磨練和挑戰。 

  選擇走一條崎嶇的道路,必須要有信心,決心和耐心。信心可以給我走下去的勇氣,決心可以給我走下去的毅力,耐心則給我走下去的動力。 

  走一條崎嶇的、蜿蜒的道路,必定會有許多困難,一路上難免磕磕碰碰,可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經歷跋山涉水的辛苦,哪裡能領略風采。 

  有人說,平坦的路多好啊,一直走下去,一路風雨無阻。沒錯,平坦的道路,的確讓人輕鬆不少,但卻像一杯白開水,索然無味。 

  人生,應該是多姿多彩的:有快樂,有辛酸,有幸福,有傷感……一味地追求快樂和幸福,也無所謂快樂和幸福。 

  千姿百態的人生就像千姿百態的道路,每人心中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或是平坦,亦或是崎嶇……

您正在瀏覽: 路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