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糊塗的姥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姥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真的很糊塗,這是我家的共識,例子舉不勝舉,就從這件事說起吧。

  有一天,我正在看心愛的動畫片,突然被窗外一陣急促的說話聲打斷。我連忙跑到屋外,看見姥姥正在翻箱倒櫃的找東西,嘴裡還不停的念叨着:“真邪了,一會兒不見,我的假牙跑到哪裡去了,難道長腿了不成?”她看到我便急切地問:“苗苗,看到我的假牙了嗎?我剛才摘的。”我連忙搖頭回答:“我一直在看電視,沒看見。”“趕快幫我找,如果找不到再配新的得好幾千塊呢!”無奈,我只好加入姥姥尋找假牙的隊伍。我心想:肯定離不了姥姥住的東屋,但姥姥卻鐵了心的讓我在西屋翻騰。姥姥一邊找還一邊說:“真怪了,我明明放在西屋被子里了,一會兒功夫就不見了。”我們尋着姥姥的描述把西屋找了個遍,就連多年未見的小手套和姥姥的新衣服都被找到了,就是沒有假牙的影子。

  後來,我們又擴大了尋找範圍,把客廳和東屋也都找了一遍,還是沒有發現假牙。姥姥有些灰心了,說:“肯定是丟了,抽時間再去醫院配吧。”話語中帶着失落。可我還是不死心,說:“您再好好想想,離不了您住的東屋。”話還沒說完就被姥姥斷然回絕了,“就在西屋找吧!”經過了一天的尋找我們還是沒有找到姥姥的假牙,我安慰姥姥說:“這東西肯定丟不了,不定哪天自己就出來了。”姥姥嘆了口氣說:“明明放在西屋被子里了,肯定是丟了!”

  一晃,時間過去了幾天,姥姥說話含含糊糊,咬字不清,還習慣的捂着嘴不願出門,生怕別人看到她沒有門牙。這天,我幫姥姥打掃衛生,當我正拿着拖把擦東屋床下地面時,忽然聽見清脆的金屬聲,我連忙俯下身去探個究竟,一眼看到姥姥的假牙掛在拖把上,我頓時眼前一亮,一把拿起跑到屋外,“姥姥,我找到假牙了!”姥姥聽到驚喜極了,拿着它愛不釋手。

  後來,經過姥姥的回憶,那天她洗完假牙放在了東屋床邊就去了西屋,可就是忘記了放在東屋的事情,還頑固的讓我在西屋找。啊!姥姥真是糊塗得可愛。

  六年級:彭陸洋(郎朗歌聲)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姥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