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上有條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有條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有條魚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晴

  從前 ,有一條魚,它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飛上蔚藍的天空。

  有一天,這條小魚對媽媽說:“媽媽,我想飛上天空。”媽媽說:“ 這可不行,我們魚是不可以離開水的,要不然就會死掉的。”可這條小魚就是不聽媽媽的話,它每天都跳出水面,使勁地練習,飛呀飛呀!

  終於有一天,小魚的魚鰭變成了小鳥似的翅膀,它高興地飛來飛去,飛到了天空中。它看到了威武的老鷹,可愛的小鳥,美麗的蝴蝶……它還飛到了有許多風箏的地方。其中有幾個風箏都很羨慕它,誇他了不起,是會飛的魚。下面那還有一個小朋友在大聲地喊:“媽媽,你看,天空中有一條會飛的魚呀!真神奇!”它聽了,開心極了! 它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啊,真是太美妙了,魚兒可以在天上飛,那有可能鳥兒還會在水裡游呢,對吧!為了理想,只要我們全力以赴,就算付出生命的代價也值得!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有條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有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