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上有條魚(倪石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有條魚(倪石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有條魚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倪石逸

  從前,有條魚叫飛飛。他每天看着天空中小鳥飛翔,他就想,我要是也可以飛,那可多好!從此,這個美好的願望就在他的腦海里安家落戶了。

  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飛飛每天都利用自己在水面上跳躍的時間來鍛煉自己。他還和自己的父母以及朋友講了自己的想法。父母說:“兒子,不行啊!如果我們魚類離開水,過不了一會兒就命歸西天了。”朋友們也嘲笑他的想法。但是他沒有聽他們的話,真的把他們的話當成耳邊風。他堅持鍛煉,竟然創造了水族的奇迹,終於有一天真的飛上了天——他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他從空中向地上看,哇,一切變得多麼不可思議,多麼美好!他感嘆着。他感受着風的吹拂,白雲的撫摸,小鳥的問候,那感覺太美了!過了一會兒,他飛回了水裡,和同伴們訴說著自己在空中的見聞。這真是一條了不起的小魚!

  我想告訴大家,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個世界上,沒有難事,就看你做不做,連小魚都可以實現飛翔的願望,我們人類為什麼就不能實現更大的理想呢!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有條魚(倪石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有條魚(倪石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