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同學,十分的調皮,而且很不聽話。有時班主任都拿他沒辦法,只好請他的父母來學校。

  他怎麼調皮的呢?關於他調皮的事情那可有一籮筐呢,讓我說一件給你聽聽吧!他叫陸慈航,長得不帥甚至可以說很醜。黑黑的皮膚,小眼睛,塌鼻子外加一張大嘴巴,這樣丑的五官組合在一起直叫人覺得兩個字——好醜。因為大家都嘲笑他,讓他的性格變得有些奇怪。一天,我們班的錢露露下課的時候在教室里玩耍,一不小心踩到了他掉在地上的語文書,他立馬氣呼呼的瞪着錢露露,也不等人家道歉,就大叫道:“滾。我一定要你好看。”

  錢露露脾氣也不小,把準備撿起來的書惡狠狠地丟在地上,打算道歉的話硬生生的咽了回去,就回到座位上,一臉的委屈。大家以為事情都過去了,可是到了下午大家來到教室準備上課的時候,猛地聽到錢露露大叫:“啊——啊——啊——”她嚇得臉色蒼白,粉紅色書包被她猛地扔了好遠,大膽一點的男生湊上前去一看,一直醜陋的癩蛤蟆居然從錢露露的書包里爬出來,還撒了一泡尿在書包的上面。

  太過分了,一個男生居然如此的斤斤計較,同學之間的和睦相處呢?“陸慈航,你怎麼可以這樣?”班長為錢露露打抱不平。“哼,我就愛這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什麼大家是同學,你們嘲諷我的時候,有拿過我當同學嗎?”說著他滿不在乎的坐在位置上,臉上的表情卻並沒有得意。

  我突然覺得,他這樣是不是我們同學們經常欺負他,看不起他造成了這樣孤僻的性格?或許他也想好好的和大家相處,可是我們欺負他的時候,沒有人為他打抱不平,反而都是幸災樂禍。

  再看班上其他的同學,大家似乎都意識到了什麼,默默地坐在座位上,什麼也沒有說。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