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張致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張致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致豪讀四年級,可是個有名的調皮大王,他頭上的那道疤,就是他調皮搗蛋有力的見證。

  三年級的一個中午,張致豪又“號召”他的那些部下們一起玩。張致豪站在高處,威風凜凜地對“嘍嘍”們說:“小的們,某某某犯了第某某條法律,我們‘特警突擊隊’要全力追捕,抓住有賞,沖啊!”隨着他一聲令下,那幫“小的”發瘋地沖了出去。

  張致豪得意洋洋地跳下來,眼睛向四處掃描。“哈哈,他在那那兒!”張致豪嘻嘻一笑,向“目標”衝去。

  “目標”越來越近,張致豪伏在窗下,等待“目標”走近,然後一下子跳起來,把它捉住,可不威風!

  可是,張致豪還沒來得及威風??

  “啊……”從窗下傳來一聲尖叫,劃破了整個校園。原來,張致豪在跳起來的時候撞到了窗沿。那群跟他做遊戲的同學聞聲而來。當他們看見了眼前的一幕時,不由得嚇住了:原本威風凜凜的張致豪,現在正蹲在窗下號啕大哭,鮮紅的血液從他頭頂湧出來,他捂着頭,手上、臉上血跡一片,場面慘不忍睹。

  老師來了,連忙把他送往醫院縫了整整四針!在接着的一個多月里,他只能頭頂白紗布去上學,同學們都笑他是“英勇負傷”、“帶病上課”的英雄,弄得張致豪難為情地再也不敢這麼調皮了。

  看看,張致豪就是這麼一個調皮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張致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張致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