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老鼠傑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老鼠傑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有一隻既調皮又愛惡作劇的小老鼠,他的名字叫傑瑞,他很調皮也不愛幫助人。

  一天,傑瑞它又開始了它的惡做劇,它來到小熊家裡在小熊媽媽正炒着菜的鍋里放了一些小青蟲。等小熊媽媽打開鍋蓋的時后小熊媽媽大叫了一聲“啊”然後,暈了過去了。傑瑞鼠前翻後仰,在森林中有誰不知到小熊一家怕蟲子了?先後,傑瑞鼠又跑到了跳跳兔家裡在跳跳兔的跳跳鞋裡塗了強力膠,現在跳跳兔急的哇哇大叫,傑瑞鼠也是哇哇叫,但一個是急的哇哇叫,另一個則是哇哇大笑,你說這兩個可以比較嗎?接着,傑瑞鼠又來到小點點的家,小點點的家小極了傑瑞鼠把它的家藏了起來,小螞蟻回來發現家不見了,急的不知到怎麼辦,傑瑞鼠笑的在地上打滾。

  傑瑞鼠走在路上,突然,它聽見了有人在喊救命傑瑞鼠跑過去,一看是一隻小鳥,它問:“你怎麼了?”小鳥哭着說:“我的翅膀受傷了。”傑瑞鼠問:“要幫忙嗎?”小鳥說:“要,要。”傑瑞聽了說:“你有棒棒糖嗎?”小鳥心一抖吞吞吐吐的說:“這個……我……沒……沒有……”傑瑞鼠聽了說:“哦,那算,再見。”傑瑞頭也不回的走了。

  第二天,傑瑞走再大街上,它跑上前去和大家問好,但它們相見鬼一樣的跑的遠遠的。傑瑞哭着問媽媽說:“為啥?它們不理我?”媽媽說:“孩子,你到慊的話它們會理你的。”“好。”它說。

  然後,傑瑞去和小動物們到謙。動物們都原諒了它。接着,它高興的去玩了。

  六年級:提拉米蘇之戀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老鼠傑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老鼠傑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