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調皮好動的小男孩,所以我總是狀況連連,常常弄得自己滿身是傷。不信,我把我的“光榮事迹”說給大家聽聽吧。

  冬天的時候,天上飄下了鵝毛般的大雪,雪停了的時候,大地一片白茫茫美麗極了。我可樂壞了,快活的像鳥兒一樣在雪地里跳啊叫啊。我的歡笑吸引來了一群群小夥伴,大家都聚在一起開始打雪仗。俗話說:樂極生悲。第二天我開始不停地流鼻涕,渾身乏力,頭昏腦漲,渾身像火一樣發燙,可是總覺得冷。奶奶一摸我的額頭,嚇得臉色蒼白,抱着我就往醫院跑,醫生一檢查,大呼:這怎麼這麼粗心,孩子高燒39度啊!就這樣,在醫院裡打針回家吃藥,折騰了十天半個月才恢復健康。

  奶奶說,我是個不省心不聽話的孩子。最近,我剛開學,我的臉就“毀容”了。那天上體育課,我們學完體操就開始自由活動。我和小智在操場上玩賽跑,你追我趕,眼看着我就要追上他了,誰知一個不起眼的小石子把我絆倒在地,臉直接蹭在大地上,磨破了一大塊皮,疼的我齜牙咧嘴。我的哇哇大哭聲引起了老師的注意,他帶我去校醫務室,給我的臉上擦了紅藥水,這幾天我照鏡子,覺得自己的臉真有點像動畫片里的魔鬼。

  我知道我是個好動的孩子,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我,快樂,無憂無慮。歡樂多多,煩惱少少!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