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愛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和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戰火飛揚着,人民受苦着。世界人民都嚮往着和平,希望過着充滿和平、安居樂業的生活。

  去年,我們爆發了利比亞戰爭,今年,戰爭又將在敘利亞、阿富汗、伊朗等地爆發。戰爭是殘酷的,人民對戰爭深惡痛絕。去年的利比亞戰爭,我從電視上得知利比亞人民人心惶惶,每天聽到了震耳欲聾的槍炮聲,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時刻都心驚膽戰。為了生存,他們不得不背井離鄉,流離失所,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他們多麼渴望平安、幸福的生活,希望和平鴿在他們的上空自由翱翔啊!

  和平是每個人的嚮往。戰爭不僅給人民帶來苦難的生活,還會造成大量的人員傷亡。那些無辜的人民,他們與戰爭何干?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但戰爭不讓他們自己主宰命運,甚至無情地剝奪了他們生存的權利。我深情地呼籲:戰爭,永遠消失,我們渴望幸福、和平。

  世界是一家,我們應該以大局為重,以人民為主,以和平為主。讓每一個人不再生活在擔心、害怕和恐懼之中。

  我真心地希望世界是和平的,國家是繁榮的,人民是團結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呼籲和平吧,讓和平鴿在地球上空自由飛翔啊!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趙佳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