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柴點亮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柴點亮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火柴點亮世界

  從我從加工廠出來到這個美妙的世界,我很自豪,因為我是一根火柴,可以為人民服務的火柴!

  我被運倒了商店裡,雖然我只是1元1盒中的1根小火柴,小小的,並不惹人注意,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有很大的用處的!

  突然,有人動了我一下,一看,原來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要買我回家。他付完錢,開心得哼着小曲,一步一步的跑回家了。

  我很激動,也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可以給人類世界幫一點小忙了!

  我躺在我的床上,跟兄弟姐妹們一起玩遊戲.談心。可過不了多久,我感覺身邊的一切包括兄弟姐妹幾們都變得好黑暗——彷彿世界一斤被黑暗包圍了一樣!

  我被一隻小手,小心翼翼的抽了出來,在我的床邊輕輕的“擦”了一下,或開始沖我的頭燃燒起來。當時的我,真的好開心!

  緊接着,兄弟姐妹們也跟着備被火為己有,世界就這們一下一下的明亮起來,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偉大,因為我是一根火柴,我感到驕傲與自豪!

  我,快燒完了,我的生命即將結束。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手中的火柴那樣。

  我體驗到了生命的價值,也感受到了生命的輪迴。我頓時化作灰,消失在了朦朧的空中。

  我離開了這美妙的世界,宛如我做了一場好夢……

您正在瀏覽: 火柴點亮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柴點亮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