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和平永駐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和平永駐人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熱愛和平,不喜歡戰爭,從古至今!可是這個世界上,槍聲、炮聲、爆炸聲……各種不詳的音符遠遠多於喜洋洋的禮炮聲。

  就在20世紀,全世界發生了大小戰爭總共不下400次!人類啊!本是同一個民族,可以遠離戰爭,卻是心中那些自私的慾望致使無數生命離去。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更加熱愛和平,可是戰爭離我們並不是很遠。怎樣才能使和平永駐人間?這很簡單-只要少一絲慾望!

  九、一八的陣陣炮聲,七七盧溝橋的槍聲和南京大屠殺30萬同胞的呼喊聲,時刻提醒着我-戰爭,戰爭是不祥的預告!但是,戰爭有正義和非正義之分。日本帝國主義侵佔我們的國土,殺死我們的人民,是非正義的戰爭;中國人民手握鋼槍,英勇反擊,為的是保衛我們自己的家園,是正義的戰爭。回想起以前的一次又一次的抗戰,一個又一個的英勇的戰士在戰場上倒下,更激起我們那顆熱愛和平的心。

  戰爭有什麼樣的意義,難道就不能平等互利嗎?和平離我們並不遙遠!為了祖國的和平,為了國家的安定,讓我們努力吧!

  我們有自己的家園,所以不用渴望更多;我們有自己的資源,也不用去搶奪。大地上,我們和平生活着;藍天上,小鳥自由飛翔着。願一切都像今天一樣美好,讓今天的一切持續到永遠!

  和平里第三小學六年級 夏天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願和平永駐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和平永駐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