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後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後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演義後續

   最近油價一路飆升,劉備、孫權、曹操都抓准了這次機會,發了大財,三個人都在暗中較勁,都想把對方整垮。

   三人中屬曹操最早混跡商場,但是曹操現在已經今非昔比了,他是從商場中滾打摸爬做起的,所以三人中屬他的經驗最多,他看好了市場,一心一意做起房地產的生意。

   那劉備和孫權呢?他倆看曹操做了房地產,各自打着算盤:曹操最早混跡商場,他的選擇應該不會有錯,再說他不會那麼傻,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吧?再說我也和他較量一下,省得我要是贏了他不服氣。於是孫權和劉備也去投資房地產,

   誰知道他們這樣做正中了曹操的計了,曹操早就做好了打算:自己在房地產有朋友,可以互相照顧,順便“取經”,再說他們兩個對房地產又不熟悉,嘿嘿……

   曹操的算盤孫權和劉備可是一點都不知道,於是他們三個就各自使開了內力較量了起來。

   曹操深知:劉備一但和孫權連手,那對自己是很大的威脅,前塵往事歷歷在目,所以他決定離間劉備和孫權,不讓他們聯盟。於是他派人假裝裝成劉備公司的高層人員,去遊說孫權,曹操派去的人見到了孫權,告訴他,綠光森林公司旁邊有塊環境十分幽雅的地皮,價格又很合理,勸孫權千萬不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孫權特地帶人去看了一下,那裡的環境確實很不錯,於是孫權就出錢將那裡買下來了,結果幾天後那裡開工準備建個工廠,噪音非常大,結果沒一個住戶願意住那裡,孫權被氣得連吐幾口血,曹操也如法炮製地給劉備弄了個,劉備警惕性倒是高些,而且經過諸葛亮的提醒,有所保留,結果他的損失自然比孫權少些,但是他得知自己沒投資的地皮被一個房地產商購去,結果房價一路狂升,是那位房地產商狂賺幾千萬時,劉備悔不當初,大叫一聲:“既生備,何生操?”連吐數口血,和孫權住進了同一家醫院,同一個病房。

   曹操得知后,仰天狂笑:“哈哈,我就知道,愛拼才會贏,哈哈……”

   幾天後,曹操因為興奮過度得了精神病,被送進了醫院。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後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