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田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田野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田野去

風中洋溢着迷人的芳香,這是田野的味道。我在田野漫步。

遙看田野,遠處綠油油的,近處黃澄澄,幾塊褐色的荒土點綴其中。

黃澄澄的東西是什麼呢?這是油菜花。油菜花在風中搖曳着,不時有幾朵向下飄落,用鼻子靠近聞一聞,算不上太香,菜油就是用它結的籽榨出來的,想一想再聞一聞,還真有一種特別的香味。片片油菜花地好似田野的裙子,別有一番韻味,朵朵油菜花嬌小而美麗,好像被人用針線綉上去的一樣,多精美呀!

綠油油的是什麼呢?我努力向遠看,也看不清楚,我想大概這就是麥苗吧!排列得整整齊齊,它好似田野的上衣,看起來是那麼貼身。那幾塊荒地也一定是大自然的揣包,正等着放東西呢!

我有些累了,坐在身邊的一塊石頭上,隨手玩起抓石子來,手被泥土弄髒了。嘿!我又聞到了一種香味,仔細聞一聞,分辨出來,這是泥土的味道,沒想到泥土也有這般香味,靜下心來,用心感受,泥土夾着露水,被風吹過,發出一種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我不禁感嘆:“啊!真舒服!”

田野是人類與大自然共同的傑作。我本想采幾朵油菜花,可轉念一想我不能破壞這美好的一切,於是便收回了我的手。

啊!太美了。綠的上衣,黃的裙子,襯托着藍藍的天空,預示着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到田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田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