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豌豆的命運(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豌豆的命運(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豌豆的命運(三) 

  一天早晨,小苗聽奇奇說他今天要去遊樂園,小苗聽了覺得自己非常寂寞,它真捨不得奇奇離開自己! 

  “嘣”的一聲驚醒了小苗,過了一會兒奇奇一家人回來了,奇奇卻坐在了輪椅上,原來,剛才的一聲響是因為奇奇太想去遊樂園了,在馬路上奔跑被車撞了,幸運的是傷得不是很重,休養些日子就可能好起來了。 

  可這幾個月坐在輪椅上,誰都會有些悶,奇奇常常想去看一看外面,這時,他發現了他最好的朋友小豌豆苗,他便對小苗說心裡話,給小苗講故事,而小苗只能聽不能講話,它多希望也能與奇奇對話啊,不過就算這樣它也已經非常快樂了!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奇奇的腿也一天天地復原了,這對奇奇來說真是大好事啊。他又可以出去玩了,而小苗也結了豆子,並且有了自己的孩子,它也讓自己的孩子出去闖,並對它們說:“我相信,你們也會遇到一位相知的朋友吧!”。 

  這就是苗苗的一生,一顆可愛又頑強的豌豆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一顆豌豆的命運(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豌豆的命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