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百事可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百事可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百事可樂” 標籤:可樂作文 可樂雞翅作文 喝可樂作文

  看到這個題目,你應該感到很新奇吧!其實在生活中,在學習中,都應該“百事可樂”。  

  每個人在生活中,學習中都會遇到有不開心的事。但你能樂觀的去看待它,或許你就開心了。  

  有一會,我可就遇上了這樣的事:那是四年級上學期,一次數學單元考試,我考了83分。當時真不知道怎麼辦,連卷子都不敢拿給家長看。這時,同桌小林鼓勵我說:“其實考不好不要緊,關鍵是要吸取教訓,知道失敗的原因,以便下次改正。把每次考試取得分數當成零分,又一分一分去掙。假如考了高分沾沾自喜,坐在高分堆里,妄自菲薄,下次絕對靠‘炸’不可!”我聽后茅塞頓開。從此,不管是考試,成績不理想,還是遇到了困難或考試取得分數,我都把它當成零分又腳踏實地去學習,並且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它。我的學習彷彿增添了許多快樂!

  是呀,人人都想要快樂、需要快樂。不僅是在學習中,在生活中更是如此。

  以前,每當臨近期末考試,我都十分緊張。有些時候還經常吃不好飯,睡不好覺,成天沉浸在考試的煩惱中,結果每次都考不好。後來,我以平穩的情緒、樂觀的學習心態,去面對一次次考試。把學習生活變的跟平常一樣,不再去過分的想考個高分。這樣,考試前的複習,便做的很好。結果考試成績大大提高,而且越來越來好,我也越來越快樂。

  在生活中,在學習中,誰能沒有過困難、沒有過錯呢?關鍵你要如何去面對它。中國古代的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曾經說過:“人生途中,孰能無過?化悲觀為力量,乃智者之舉也,因失敗而憂傷,乃愚者之為乎。”偉人的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人生就是如此!尤其對我們這些莘莘學子,最有教誨意義。

  只要換一個角度想,化悲觀為力量,那你在生活中、學習中,就會得到更多快樂!在不開心的時候,請你記住“百事可樂”!

您正在瀏覽: 記“百事可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百事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