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車上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的愛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我去四川看我奶奶,順便去玩玩。日子過得可真快呀!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媽媽說:“快入學了,我們該回家了。”我不願意就又玩了一個多星期。要回家了,我的心情有點高興,因為媽媽說要坐火車回家。 

 上了火車我有點想奶奶,心裡有點難過。到了晚上,我的肚子有點疼。夜深了,大家都在睡覺,就連媽媽也睡著了。這時我肚子越來越疼得厲害了。我想沒事吧,跟平常一樣,疼一會就會好的。於是我就想着一隻羊、兩隻羊、三……但肚子還是疼。我就想那些星座的故事。但不管我怎麼分算注意力,肚子仍然在疼,我害怕了!我想還是叫醒媽媽吧!我叫醒媽媽說:“媽媽我肚子疼。”此時媽媽緊皺眉頭說:“孩子別著急,媽媽給你揉揉肚子,會好的”。可不管媽媽怎麼給我揉,我肚子沒有減輕疼痛。媽媽急的汗珠都從臉上滾了下來。疼得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就在床上哭了起來,這一哭我把周圍的叔叔阿姨都驚醒了。他們都急忙湊到我的跟前,七嘴八舌地說:“孩子怎麼了?”我有氣無力地說:“我肚子很疼。”此時他們也着急了,有的說看來孩子病的不輕啊,快上醫院吧;有的說車上可能有醫生,讓服務員在廣播里說說,快找醫生來看看吧!有的說大姐別著急,我去找列車長看看,他會有好辦法的。這位健壯的叔叔邊說邊向列車長室跑去。一會兒就聽見列車長在廣播里說:“車上誰是醫生?9號車廂6號座有一個小女孩肚子疼得很厲害,麻煩您請去看看。”不一會兒來了一位奶奶,她說她是醫生,她一看我這種狀況便說:“孩子是中暑了,不要害怕,我這有瓶葯。”老奶奶邊說邊從她的提包里拿出一小瓶葯。只見老奶奶小心翼翼地把瓶蓋擰開,面帶微笑親切地說“孩子你快把這瓶葯先喝上一半,那一半早上喝,保准你明天就好了。”聽到老奶奶這麼一說,我媽媽緊皺的眉頭也舒展開了,周圍的叔叔阿姨也鬆了口氣,媽媽連忙說:“謝謝你們這些好心人,我女兒有救了。”“甭客氣,快讓孩子喝葯吧!”老奶奶連忙說。媽媽急忙讓我喝了半小瓶葯。這葯還真靈,我的肚子漸漸得不疼了,我趴在枕頭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一睜眼就看見媽媽在我旁邊跪着睡著了。我叫醒媽媽,媽媽說:“醒啦!”我說:“嗯。”媽媽又急切地問:“怎麼樣?肚子還疼嗎?”我笑着說:“媽媽我的肚子不疼了。”這時幫我找醫生的那位叔叔也走到我身邊,親切地說:“孩子你好了,我們就放心了!”我急忙說:“謝謝叔叔,幸虧你幫忙找了一位醫生,把我的肚子治好了。”媽媽接過話茬說:“是啊!真是謝謝你們這些好心人了,是你們幫着把我女兒的病治好了!”給我看病的老奶奶聽見了我們的說笑聲,也來看我了,我急忙說:“謝謝奶奶!”“不客氣,我看着你好了,有精神了,奶奶太高興了!”周圍的叔叔阿姨看到我身體恢復了健康,臉上也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次坐火車使我真正體會到了社會主義國家大家庭的溫暖,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我和奶奶、叔叔、阿姨都素不相識,但我感覺到這些人對人都很親切,就像一家人一樣,有了困難都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他們那金子般的心靈,無私奉獻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的愛 暫無評論